top of page

這裡是最甜的Podcast—依依戀不捨

這裡是最甜的Podcast—依依戀不捨

搜尋

#2 |你知道什麼是shmily 嗎?|我們都該變成更好的自己-你愛的是我卻不是我

已更新:2020年10月22日


 

#2 |highlight


*一些碎碎唸


*你知道什麼是shmily 嗎?


作者:啞八爺

連載平台:晉江文學城

— 公主病女主vs我希望是那個暖男的男主


*(00:13:26) 開始劇透



 

*提到的30天歌單挑戰

Day 01. 你很喜歡且歌名中帶有顏色的歌

以前推薦:ZAYIN-藍色眼睛(梁文音COVER)


❓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刻骨銘心的對象呢? 你覺得你的他是不是讓你變得越來越好呢? 歡迎來信或留言與我分享(表單連結
 

如果你喜歡這集節目,也歡迎幫我動動手指,

在節目下方留言給五星🌟好評唷!


$💎抖內


 

🎯哪裡可以找到依依戀不捨🔻


🎧 #言之有物 ▶ https://audiompodcast.com/podcasts/shmilyee


🎯平常也可以來這裡找我玩🔻



工商合作歡迎來信:shmily12blue@icloud.com


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