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這裡是最甜的Podcast—依依戀不捨

這裡是最甜的Podcast—依依戀不捨

搜尋

#1|單純的喜歡與複雜的愛|好入手的網路小說 — 有種感覺叫喜歡&我在故事裡愛你

已更新:2020年10月22日


 

#1|highlight 📖書名:有種感覺叫喜歡 作者:vela(婉真) 出版社:商周出版 — 恐男症女主vs暖男型男主

📖書名:我在故事裡愛你 作者:vela(婉真) 出版社:商周出版 — 兩個失戀的人,沒有暱稱的心情vs幸福專賣店


❓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特別的喜歡呢? 歡迎來信或留言與我分享(表單連結


 

如果你喜歡之前的節目,也歡迎幫我動動手指,

在節目下方留言給五星🌟好評唷!

若你是在YT收聽,請幫我CLS 訂閱、按讚、分享!


$💎抖內


 

🎯哪裡可以找到依依戀不捨🔻


🎧 #言之有物 ▶ https://audiompodcast.com/podcasts/shmilyee


🎯平常也可以來這裡找我玩🔻



工商合作歡迎來信:shmily12blue@icloud.com

5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